空言叶什么的,嘛

无手机人群
无手机使人死亡

【第五人格乙女向】单行道•反向篇

     ☆ooc警告

       ☆内含杰克黑化

  ☆单行道系列每一篇都和前面的有些连系,也可以单独当短篇看
小学生文笔见谅

  

  

  那么,

  正文》

  

  

  

  新的一局游戏开始了

  离去的人终将回来

  

杰克

  

  他温柔的将你抱起,你似乎能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

  大脑控制不住胡思乱想起来。

  和正常人的呼吸相比,他的呼气可以称得上是冷气。

  眼前这个人,真的称得上是“人”吗。

  “您好,您,您在这里工作多长时间了?”

  你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

  这个人,不,怪物的工作,明显是猎杀像你这样的小羊羔。

  “唔,小姐,告诉你也无妨。”

  怪物开口了,在你的耳边轻轻吐出一句话。

  “不算这次,二十九次。”

  “?”

  “只是像这样的游戏,已经进行了二十九场。”

  “只是?”你问道。

  他没有回答,只是抱着你向一个方向走去。

  沉默。

  耳边渐渐传来风声。

  “前面就是地窖,剩下一个人时才会开启。”

  “您要放我走吗?”

  他答非所问,

  “监管者的胜利条件是至少留下三个人。”

  也就是说你不是必须死的!

  这一发现让你的身体有了丝暖意。

  地窖前,他把你放下。

  “您的名字是什么?”

  “叫我杰克就好,美丽的小姐。”

  “谢谢你,杰克。”

  你对他行了个礼。

  “你还是要走吗。”

  “怎么了?”

  你有些迷惑。

  他背过身去。

  你小心翼翼地理了理裙子,走向大概一米远的地窖。

  突然,你被打飞出去,鲜血从腹部流出,疼痛让你无法思考,只能顺着本能在红光的照耀下爬向地窖。

  “为什么还是要走?”

  “为什么从未有过留下的想法?”

  “为什么,即使我让你离开这里,你也不曾回头看我一次?”

  “我已经受够了一次又一次的看着你离开!”

  耳边传来什么物体快速划过的声音。

  剧烈的疼痛从左腿传来

  “啊啊啊啊啊!”

  左腿,感受不到了。

  不想死。

  只差一点点了,

  体温开始变得冰冷。

  你不得不放弃你断了的左腿,向着希望爬去。

  破坏你的希望的,是一个灼热的怀抱。

  灼热的仿佛置身地狱。

  “监管者的胜利条件是至少留下三个人。”杰克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

  “我也曾这样认为,并以此行动。”

  “只要留下三个人,就是胜利。”

  “但是呢,我得到了什么?”

  杰克俯下身,轻吻你的额头。

  “我现在才发现,对我来说的‘胜利’,只要一个人。”

  他的呼吸撒在你脸上,你因失血过多开始头晕。

  右腿的疼痛也不那么明显。

  “不得已切断你的双腿,请原谅,我的小姐。”

  意识有些模糊了。

  “主人无法容忍他的夜莺一次又一次的因他的仁慈而飞走。”

  瞳孔开始溃散,视界模糊不清。

  记忆的最后,他吻上你的唇。

  “期待吧,下一次的见面,你会忘掉这不愉快的一切。”

  “不会再放你走了。”

  

  本局游戏结束,

  监管者,杰克,大获全胜。

  

评论(12)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