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言叶什么的,嘛

无手机人群
无手机使人死亡

【第五人格乙女】单行道•梦境篇

慈善家
      

我,ooc,警告

文中的“我”是园丁/皮皮善/护士小姐

人称超级混乱,

其实可以凑成一个故事

有私设

也许有续篇,看心情,

续篇可以再加一个监管者或者祭司什么的(疯狂暗示)

想要评论,小蓝手

续篇出现的话,女主不会是傻白甜的。

知道自己写的比较糟糕。

我在说什么啊

自暴自弃。

“你”(女主)的名字本篇中不会出现,尽情带入。

如果“你”有个名字,那大概是“夏洛特”吧

好了瞎bb结束

正文





想见到那个人

在朦胧的梦境中,也许你会出现

慈善家

“你,你好。”

“好久不见,克利切非常想念你。”

“下一局游戏,您会参加吗?”

克利切最后的语气竟带上了一丝恳求。

你眨了眨眼,指向餐桌上下一局的名单安排表。

参与者:

克利切·皮尔森

艾玛·伍兹

艾米丽·黛尔

XXX

克利切没有在意你那“特殊”的名字。

他早已习惯。

“克利切会保护你的!”

”绝对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开局的第十分钟,你们相遇了。

心跳响起,

克利切把你塞到柜子里

“待在这里别动,我去引开那个烦人的家伙。”

回来时,你已经不在了,

一台电机破译完毕,

同时,一个人受伤倒地。

本场的第三次倒地,

不用说,克利切也知道是谁。

“为什么不听克利切的话!”

“又是这样,又是这样!”

无论怎么努力,

你还是会在这场游戏中,

离开我的身边,

然后,

永远的安眠。

为什么,还是救不了你?

“哼——下次再见到你,一定不会放过你了!”

男人用力掐断手中的烟头,恶狠狠地扔到地上。

烟头最后的火焰,点燃了地上的一张照片。

照片上,一个带着草帽的女孩正在和一位看上去像护士的人亲昵拥抱。

【你不会再有机会逃走了,我发誓】

园丁

“嘿,我在这!”

艾玛在远处的小木屋挥手。

“这附近的椅子已经全都被我破坏掉了,这里暂时比较安全。”

“电机就在那个方向,一起来吗?”

你点头。

“监管者似乎去追皮尔森先生了,他一定不会介意帮两位可爱的女士引开危险吧。”

“留在这里陪陪艾玛嘛~”

艾玛亲切的摇着你的手臂,

温热的触感宛如真实,

让她忍不住拥有更多,

电机破译完毕了,艾玛向废墟的方向走去。

“你不一起来吗?”

你摇了摇头,告诉她你要去找慈善家。

艾玛压了压草帽的帽檐,阴影下的表情晦暗不明。

她没有拦你。

“多少次都是这样。”

“为什么你不喜欢我呢?”

“总是想着那个碍事的人”

“艾玛的眼中只有你啊。”

眼前的你,笑而不语。

逐渐被淤泥淹没。

结果未曾改变。

梦醒了,

'我会找到你的'

带着黑色草帽,身上的白衬衫已经破损的女孩如此想道。

【梦中绽放的恶之华,我的另一面】

医生

艾米丽顺着记忆中的方向走向废墟,

来晚了,你已经不在那

可恶,又被那个皮尔森抢占先机。

本局第三次倒地的声音响起,艾米丽顺着声音找到了你。

“怎么又受伤了?”

“小木屋附近的椅子全部被破坏,监管者才选择去追皮尔森先生。要不是你运气好,今天...”

“别逞强,你受了六刀,即使治疗也不会让伤口完全愈合。”

“如果再来一次,你可能真的会死在这里。”

胸口开始不安的跳动,艾米丽知道,监管者来了——正如她无数次在梦里经历的那样。

“快走!”

你被猛的推开。

找人,治疗,抗刀,

已经重复无数次的艾米丽不再畏惧,

“这次一定要活下去啊。”

可是事实不能改变。

更何况,这里只是庄园主给我们这些跳梁小丑的小小奖赏。

你再次倒下,

已经麻木的心脏还是有丝抽痛,

我会拯救你的,

无论重复多少次。

梦醒了,艾米丽坐在诊所的病床上,

原来是不小心睡着了啊,她自嘲的想。

只有自己是不行的,

想要拯救你,她需要先找到另外两个人。

艾玛和皮尔森先生。

找人需要劳力,钱财。

而庄园主给的不完全胜利的奖金,大多花在了诊所的重建上。

所以她需要钱。

艾米丽握紧手中的手术刀,寒光一闪。

【我会拯救你,即使代价是毁掉我自己】

解释一下,由于每次重复皮皮善在第三次倒地后就没见过“你”所以他的认知中“你”是死在第三次倒地,而护士小姐知道你在哪里倒并把你摸起来,监管者来了再给你一刀,你就直接死了。

我好啰嗦啊

评论(2)

热度(45)